ほし 星 を こえ 越え て

【朱修】遇到这两个基佬是我一辈子的痛苦——神乐耶的辛酸史

论坛体,设定为和平年代温馨谈恋爱,总之就是神乐耶各种失恋和被塞狗粮的生活

亲爱的雀雀生日快乐,码第一篇文送给你

【世界全弯】我是不是生错性别了,怀疑人生

1楼   摄政大小姐

看名字先别怼我,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苦命的大小姐

即使我是一位十分有手段的女性,当时是个孩子现在也是个孩子的我当然希望与一名梦中的白马王子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然而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永远是残酷的,应该和我结婚的和我想与其结婚的都是基佬不说,而且俩人还走到了一起,合着我就是一红娘,操世界的妈老娘不想活了

事情的开始是在我七岁的时候,当时我暗恋的对象因家庭原因要寄住在我家一段时间,以下简称为L,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被他完美的脸捕获了芳心,然而我那脑子里都是肌肉的表哥因国籍问题看L不顺眼,先是给了L一拳然后又揪着L的头发欺负了人家半天,并且之后的几天一直在找L的麻烦。

当然,作为完美少女的我不可能在暗恋者的面前暴露自己母龙的本质,所以我给L送了不少的东西并且好好整了整我那愚蠢的表哥,不禁给自己点一万个赞

他们关系的转机是在一个下雨天,L的妹妹的轮椅被附近的惹事男孩推到了我家后山的某个山洞口(L的妹妹是个残疾人),作为妹控的L独自跑到了后山找妹妹,然而在半路扭伤了脚,正好被我那个体能爆表的二货表哥救了下了,具体咋救得不知道,不过等我带人找到妹妹后又去救他们的时候L就被二货表哥抱在怀里睡得正香,现在想起俩人亲密的样子那时的我就应该提高紧惕,然而

从那以后俩人关系迅速升温,哪怕再L回到家以后俩人还经常联系,果然是“男孩子之间的友谊”

事情回到我国二的时候,因各种原因我需要跟表哥去L的学校读书,为了能追到L我学会了烹饪,做家务,做衣服等一系列下人的工作,读了各种女追男手册,为自己之后的几年如何抱得老公归做了完美的准备,然而去了我才知道我是和那个天然黑表哥住在一起的,,上图表示我对他的想法。

说起我那个表哥,好吧实际上他应该是我的未婚夫(别问我为啥我们的父母这么支持我们乱车仑,我也不懂得),小时候又正直又傻,这些年下来不知道咋长歪了变成个天然黑,撩妹手段牛的一逼,主要是他自己还还不自知,一般处于一种撩完就跑的人渣阶段。城里真险恶,我要回农村。

当时的我想的是来个套路,让表哥假装苦苦追我追不到最后没法只好找高智商的L求助,通过此展示我自己的魅力让L先爱上我,剩下的都好办了。找到表哥商量一下,结果他立刻就同意了,单纯如我当然没想到表哥的计划通。

如计划预想中的,表哥和L越走越近,他们两人偶尔也会盯着我说悄悄话,在我的认知中当然是L在为表哥追我的事操心,然而过一段时间我发现我错了,我那个天然黑表哥不再拿能在L面前展示我女性魅力的便当,美曰其名“L的便当做的比我好多了,这个你行不通的,放弃吧”,每天拿着L的手指便当吃得痛快,真是让我看的羡慕嫉妒恨

当以前有利于我的事他都不再做的时候我才傻乎乎的知道自己被耍了,还没等我对表哥进行声讨结果他先找我摊牌了,说什么“我前几天发现我爱上了L,你能把他让给我吗?”行了吧你一脸计划通的样子当我看不见吗,哦,你个出尔反尔的混蛋表哥

这口气当然不能忍呢,我当天晚上就想好该如何在L面前揭穿他的真面目,结果早上刚气冲冲的出门就看到表哥正和L在我家门口激吻,我了个大槽,我没搞错吧,表哥你的良心呢???不说我刚刚失了恋,咋也说我还是个宝宝,行,你别假装解释,你那个不让我看见刚刚结束一个吻,表情十分诱人的L的动作我看到了,都他娘的是套路!!!!!!!!!!

无奈善良的我为L的幸福考虑最后只好接受了这个痛苦的事实,找个朋友对酒消愁了几次就好了,然而我那天然黑表哥是越来越过分,没事在朋友圈里发图秀恩爱(卧槽你不知道“秀恩爱,分得快”的自然定则吗?),故意在我面前与L动作暧昧(我已经放弃了你还有必要吗?),在卧室的墙上贴满了L各种各样的照片,还有他对着他画的L上床黄图不是这样,就是
这样,妈妈这人是个变态,我要回家,话说表哥你肯定对着这些撸过吧!

我的日子从天堂到了地狱,终日吃狗粮,不过这都不是我最终决定发帖挂人的最终原因,我今天从商场回到家大包小包都是,敲门你不开,行,我自己开,结果就是看到了在沙发上滚着赤果果的两个人,糊了一脸的春宫图,满耳朵都是L的叫床声,卧槽你俩进卧室不行吗???我还是个失恋的未成年宝宝啊!!!

天天就知道秀,秀什么啊秀
,不仅塞狗粮到现在甚至都炖大肉了哎喂,你是不是哪天全球直播啊!!!!!

最后,正在趴门缝围观的我表示为什么我会觉得L被上的样子诱人极了,叫床的声音越来越骚了,好吧,我果然是被表哥的无下限病毒感染了











评论(18)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