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犀星

目前jo邪恶混乱粉,cp只要香都吃。老年cg粉,死也是朱修鬼,垃圾复活。

小小的白黑xFATE脑洞

KkkkKey's courtyard:

没事就去补原作,一开原作看着看着就急,急就跳到骑士帝,然后看一次哭一次。我这叫什么,这叫作孽。
这时候需要沟通世界线,你看这雀,不杀死谁就拯救所有人,总有这样的办法的,这么自虐的成长着。


被命运重塑了一轮世界观后,明白了不可能毫无牺牲地拯救一切。


这是什么?这是士郎进化史。


c的世界,盖亚阿赖耶的世界,鲁鲁修死后以第一个统治世界之人,英雄和反英雄,意识世界拯救者的身份被奉为英灵的故事。
死后一睁眼,阿赖耶侧英灵诞生,服务齐全,因为救过神,待他特好,分英灵座的时候多给好多个平米,还附赠英灵座间联通的功能,世界的良心,生前有关联的人都特意给他陪着过来了。
一个大英灵座,白羊宫外形,连着数个小座,整个一英灵座系统,每天吃吃喝喝玩得开心。
过了许久,雀死了,也是英雄/反英雄,神相关者,一个大英灵座过来就直接跟鲁鲁修连在一起,枢木神社外形。
修:“哇朱雀你终于死了!”
雀:“这话好像有点怪,嗯,不管了,挺好。”


cc还是code,没事过来谈谈心,吃吃饼。


设定是很常见的英灵座浮空,飘啊飘,有时会遇到别的英灵,自然会有亚瑟王及圆桌骑士英灵座群飘过来。
旧剑:“噢,又一个布里塔尼亚王,你好。”
鲁鲁修:“你好,你声音很像我骑士。”


那边朱雀和兰斯洛特已经聊得很开心了,一个开着机一个拿着湖光,约架。
兰斯洛特:“你不要开着我和我打架,怪难受的。”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木犀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