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犀星

目前jo邪恶混乱粉,cp只要香都吃。老年cg粉,死也是朱修鬼,垃圾复活。

KkkkKey's courtyard:

朱修x神话传说专题
亚瑟王相关篇

第一张ntr骑士x桂妮薇儿。
这个设定源自这么一个故事,代入一下,是说鲁鲁子王后被邪恶国王(...这微妙的代入感)掳走了,兰斯雀就去救(鲁鲁子指名说别的骑士战胜不了邪恶国王,只有sir朱雀可以),路上马死了,遇到个小矮人,小矮人说我可以载你一程条件是你得站在我拉的囚车上。坐囚车什么概念,被路人鄙视,自尊broken啊。兰斯雀那么心性高洁的一个人,c村首席骑士,以前还是个王子,就站那犹豫了一会,一想到鲁鲁子还等着我救呢,啥都不怕了,往上一站。

这期间高文还撞见他一次,都看不下去,不想走他旁边,就远远瞧着。

后来见着被俘的鲁鲁子,竟被甩了脸色,雀心里郁闷,就在和邪恶国王的决斗上心不在焉,狗耳耷拉着就占了下风。
然后看到高塔上鲁鲁子在观战,哇王后在给我加油耶,好开心,尾巴要摇起来了怎么办,buff,秒全场。

雀赢了,爬上高塔,翻进铁栏杆去找鲁鲁子,一脸郁闷地问你干嘛傲娇,鲁鲁子说,都是因为你上囚车前犹豫了几秒钟嘛BAKA。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亚瑟王:老婆和我骑士跑了,同是樱井孝宏,我的人权呢?


不要跟我说梅林传奇。我不承认那个桂妮薇儿,虽然她声音不错。


第二张亚瑟·枢木和莫甘娜·vi·布里塔尼亚
没画完。
这设定有种原作感,互相憎恨又热爱的两个人。正义的骑士王和昔日的姐姐,黑暗魔女。
重点是生子,生个阿尼亚。

正在准备希腊神话。目前想到阿喀琉斯雀x波吕克赛娜修,还有啥,脑洞枯竭中求填满。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木犀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