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犀星

目前jo邪恶混乱粉,cp只要香都吃。老年cg粉,死也是朱修鬼,垃圾复活。

晓灵风:

还真想过有鲁鲁和雀的fz,好几个片段yy好久

1,王之宴席,rider杀到爱因兹贝伦城堡时呼唤王者入席,闪闪出现后鲁鲁第一次在战争中亮相,一阵刺眼的白光之后,一身皇袍的鲁鲁出现在庭院里。

Rider肯定要笑,因为鲁鲁作为近代王就像希特勒一样好认,他可能会嘲讽这么圣洁还以为来了圣女贞德,谁知道是恶逆皇帝,鲁鲁全程但笑不语。

2,王之宴席kkkkkey改过一版,完美

3,日常中遭遇菜市场买菜的鲁鲁,美丽会因此陷入迷茫吧……2333

4,切嗣大概会对干掉鲁鲁特别没有负罪感,然而鲁鲁在精神领域的控制力会让他很蛋疼

5,前期看不清的马赛克berserker大概只有鲁鲁能认出来,然后追着他砍,群众光速猜出这估计是zero……2333

6,saber估计不喜欢鲁鲁,因为他是超级大暴君

7,rider应该会很好奇鲁鲁怎么征服世界的,但是对于战后对自己的安保会有不同意见

8,闪闪不太爽鲁鲁,天下都是朕的,你凭啥擅自称王,称就算了还没坐稳,太给王丢脸了。

9,等到发现零镇真相,闪闪开始会暴怒,王的荣耀被扔地上踩,可事实上他会发现鲁鲁对此理解不同,因为鲁鲁其实是精神上的王者,毁灭世界重建世界,那种觉悟当的起他的认同,所以用最华丽的大招送他回英灵王座

目前就这些啦嘿嘿

评论
热度 ( 30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木犀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