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犀星

目前jo邪恶混乱粉,cp只要香都吃。老年cg粉,死也是朱修鬼,垃圾复活。

关于某位微博上人气较高的鲁C党黑朱修党(殃及BL)一事

真的对这种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行为彻底无语了

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这么低端的怼法,感觉像是活在十年前😂😂😂😂😂


晓灵风:



此人预防性拉黑。没见过这样没教养的上来让别家cp去死的,兔区自己掐不够跑到微博引战,上来一个高射炮怼了一地图的朱修党还说自己圈地自萌……我都不认识这四个字怎么写的了。
讲道理,没理由谁被说了去死还能心平气和的。
所以请这位高贵的某家只买了一条项链秉承你花钱你傻逼我坐收渔翁之利(看那惨淡的销量还不一定会有)客观上鼓吹bp的同志去死吧。我只原样奉还并且绝对不包括其他lc嗯
心疼lc有这么个粉头,啧啧
对了,下次记得把你家置顶里那个错误的木村拼写写对哟
难为你了,这么大的错误偏偏舍不得留言点赞不好删,真可怜,虚伪的心疼一秒钟




太陽鯨:







致各位粉丝:这篇发布是用来挂一个人,大鲸混了贴吧十年,乐乎一年,从来没挂过人,毕竟挂人这种事无论对方怎么丢人现眼,总是显得自己咄咄逼人,到头来两败俱伤。然而此人实在极品,罪状累累,不吐不快。所以希望各位只想安静啃粮食,不想辣眼睛的亲们,不要看这篇发布。
















这位PO主也算知名人士,就没有必要给微博名打码了。此人就如她自己个人信息上写的一样:鲁C控,朱修黑/朱修党黑,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让我怀疑她是LC高级黑,因为她所做的一切都真真正正在给LC抹黑,不知道有没有同志跟我想法一致。















这段话的意思大致是:因为在我的地盘,所以我可以随便黑人,你们看不惯来跟我对峙就是“狂犬”“不要脸地倒贴”,人家话都说得这么难听了,我们就当个笑话呵呵笑过就好了吧,因为大家都知道这种黑子向来都是给自己人招黑多一些,真令我们伤筋动骨没有?——婚戒等周边出都出了,圈子产出也欣欣向荣——答案自然是没有。









想到可能还是有同志气不过要和她正面肛,然而我觉得正面肛真的没有什么用,首先这个人有(双标的)性向歧视,你看看她怎么评价BL党的: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地骂BL党,然而这个“一辈子活在yy中”,凭我汉语母语者的身份鉴定出来不是什么好话。——如果你感觉不到什么不好,不妨换一下主语试试看:“BG党一辈子活在yy中吧!”大鲸就不跑题在此科普性取向知识了,我只能说研究表明性取向是DNA决定的,因此性向歧视就和种族歧视一样政治不正确,由衷希望微博主是一个相信现代科学手段并且听得进去规劝的人。
















而这件事情的导火索大家都知道,官方于2月1日推出了朱雀&鲁路修的对戒:
















戒指内还刻着LelouchLamperouge(紫)和Suzaku Kururugi(绿),千真万确无第三种解读,于是这位po主就表示:








言下之意:有没有搞错,男人和男人怎么可能结婚??
















事后被人质疑她本身也萌BL,这位po主便开始振振有词:








我没看错的话,你说的是“对戒丫是俩男的”,不是“对戒丫是朱修这俩男的”吧?而且2-6那条po上写的也是“基佬党一辈子活在歪歪中吧!”不是“朱修党一辈子活在歪歪中吧!”地图炮这种东西真的是一不小心就开出来了,行事激进的大鲸自己也算惯犯,然而怕就怕在开了地图炮还不承认,然后反过来讽刺对方理解力不行。








以及不知道是不是鲸在致远星呆久了,当今世界上好多国家都已经同性恋婚姻合法化了吧?布列塔尼亚国的原型英国和美国都已经通过了同性恋结婚法案,性向歧视这么没前途的立场,居然在一个目前转发量已经过千的po下公然提出。然而歧视也就歧视了,这位po主自己也有萌的BLCP,你一边说对戒不能发给男男,一边又自己萌着BL,这双规我是有点看不懂了。
















从阴谋论的角度来讲,她其实大可以像之前C赏那样不痛不痒地来一句:
















C赏大家懂得,有那张朱修拥抱凝视的福利图:















这张作品确实走的是欧美风,而不是原作那样日漫clamp风,然而不管怎样,无论画风如何,毕竟也是人家辛苦画的,并且官方也采用了,这种不尊人同人劳动还暗示官方没眼光的行为,真的不是一幅值得尊敬的嘴脸。
















不过,想到这位po主连官方都看不上眼,同人躺枪也都是在意料之中。大家都知道(部分)LC党有一个著名的言论,叫做:官方不如同人,同人不如本子,本子不如岚月。大鲸偶然看到,觉得他们还真是心比天高,连官方都瞧不上,然而没想到这些人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唯恐别人不知道他们瞧不起官方,比如这位po主:















大家都知道LC可以说是岚月的一人圈,不知道这位元老看见相识多年的队友踩官方一脚还要拉自己下水会不会恨铁不成钢,某种意义上也是心疼她。
















当然你说这只代表个人喜好不强求别人和她喜好一致你就太小看她了。这位po不但挖苦我们亡国“靠个肩就高潮,LC同床一年吊打你们”,在戒指一事上“只能BB什么周边扶正”,甚至还光明正大地提倡白嫖高贵论:
















结合下面的评论来看,她这话的意思是:她一分钱不会出,反而官方周边收了你们基佬党一波金,正剧继续放我们LC官配的粮食。故事归故事,营销归营销,反正贡献金钱的人是你们,我们只要坐等福利就好。








大鲸想说的是,有这样的心态,凭什么吃准了官方会给你放糖?难道制作室是你家开的,别人掏钱来供着你高兴不成?








为防有些人不知道白嫖的危害,我们就用最新的数据来说明一下问题(图来自微博,右下角有原po水印):
























记得微博上有太太评论,对于官方来讲不能转化为购买力的人气都是虚的,那么大家知道销量对于一个角色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PO主给官方贡献了多少钱,不过见她对朱修党购买周边如此不屑一顾,想必自己也不知道官方这几年LC发糖越来越少的症结所在。并且以宇宙无敌之自信宣称“官方周边宰你家正剧官配还是站我家”,路人的这种言论我是见得多了,她一个四千粉的太太,居然还异想天开地以为角色人气相加=CP人气=购买力,并且自己本身对贴吧乐乎P站等同人聚居处不闻不问(原话是“这种小娃娃的门槛”,见图),并绑架一张nt单角色人气榜单来给CP贴金,实在不知道此人的逻辑是从何而来。























以及就在大鲸写这段话的时候,这位po主估计也是受不了舆论的压力,自己放了一张图澄清一下“我不是白嫖,我只是嘲笑你们朱修党不白嫖而已”,微博见po:
















怎么说呢,这个时候发这种po,用意无非是试图给自己洗白,我脸皮这么厚的鲸,都没脸评论下去了,你们自己看看就好,能不能洗白观众说了算,我不评价,我只是觉得难看。
















前面已经说过了,这个人不尊重官方,说官图画得没新意,还不如同人(居然那条po还得到了不少赞,不过话说回来也无可厚非,手指点点,又不用负责任)。现在官方出了一波周边,嘴上说着“我发自内心地没当回事”,转而却把“朱修黑”“腐癌”“选择性看基”挂在嘴边。















朱修党出了周边高兴有什么不对的么?她一方面嘲笑别人因为发糖而喜悦的人之常情,另一方面还瞧不起那些出钱买周边的人,这种高贵感,我实在是无话可说。以及这人倒打一耙的能力真的是登峰造极,如果不是一些LC(请注意是“一些”不是“全部”)在朱修的对戒下KY黑角色黑CP黑BL党甚至还咬官方一口说官方神经病诅咒官方药丸,朱修有了这么一块糖内部消化还来不及,哪里会闲着没事干找别家CP的麻烦。








然而正如上文所说的,此人有一个逻辑万金油,就是我在我的微博下黑角色,黑CP,甚至黑官方,这种带言论的行为是在我自己的地盘,所以可以任由我和支持我的人讲话,你来就是“视奸”,就是KY,就是“狂犬乱吠”,直接一棍子打掉了别人讲道理的念头。而看她评论区的一行人马,也做足了磨刀霍霍的姿态,用“腐女癌”“拜X癌”这种跟“智障”“NC”无异的侮辱性词眼戎装自己,生怕别人不知道她们性向歧视:

















CP各有萌点,无所谓对错,可是鼓吹白嫖算不算错,性向歧视算不算错,说“朱修去死”这种侮辱性言论算不算错?更何况大家都知道最先在别人家周边下面跳脚的是谁,在晋江论坛里开两个楼和BGBL通通掐的是谁。互掐这种事,谁挑起来的谁要承担更大责任,为什么这些人都是一副理直气壮的“我黑你我有理”“你黑我你KY”的姿态?
















如果你以为她只是跟朱修过不去,那你还是太小看她了,我不知道非理性LC党和雀黑能取多大的交集,然而我知道po主一定是这个集合里璀璨的一枚元素:
















“朱修去死”这种难听的话,我都不敢用类似的字眼回击上门滋事的车夫党,她却是信手拈来,不过掐CP有多难看我们不是没见识过,关键是她后面这个“朱雀只会讨人嫌”语气一转扑通跳进了黑角色的大泥潭里,最可恨 的是还拿考哥自己不愉快的经历说事,语气之间满是幸灾乐祸之意,既不尊重二次元,也不尊重三次元,放眼天下,唯她LC独尊。
















总而言之,这个po主和她po下面的评论区,毫不淡定,洋相百出。然而根据她本人的言论,应当是听不进去对家劝的。话说回来,毕竟是别人家圈子,大鲸无权置喙,何况我又有什么好批判的呢,po主这样的丢人举动,影响我们什么呢?周边会少?还是同人产出会少?我只是希望圈子内能够和平共处,一起等待新作的放映,然而却有这样的人时时刻刻都想生事,看别人出周边就极尽刻薄之能事,甚至嘲笑别人响应官方的购买行为,并理直气壮地表示“钱都你们出,我就等着看剧”。我知道可能跟她心态相同的人或许有千千万,然而她最无脑的一点,就是大肆宣扬了出来,还要扛着LC的大旗给自己家丢脸。
















再次重申,这篇挂只针对po主和她评论区下面的LC党,就事论事,不开地图炮。此人将“鲁C党”“朱修黑”“狂犬慎入”“别不要脸”挂在微博首页,作为朱修党的一名,实在不愿意屈尊做一条狂犬,只能提醒各位朱修党们,要是你碰巧关注了这位太太,人家的态度你知道了,跟她讲道理代价有点大,而且如果能讲道理早就讲了,也用不着弄得今天这么难看。如果有LC党看到了这篇文章,我是不会像po一样开地图炮的,我也不针对群体说什么。我只说一句换位思考假如我是LC党,已经有了朱修党这种狼一样的对手,还敢上po这样猪一样的队友,何其不幸。当然LC党可以权当没看见, 不过这个po主4000的粉丝还如此不注意影响,我觉得撇清关系说“这个人是个人现象不代表我们整个群体”,毕竟于长期无益。这就相当于,某个中国人,毫无形象地辱骂外国人,被外国人看到了,你作为一个中国人不替她感到羞辱是不可能的。圈子总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更不要提这位po主作为LC党还颇有影响力,不是那种从今天开始或许就会不断涌现的高级双面特工小号黑。
















大鲸说的话,字字客观,既无捏造事实,也没有添油加醋。希望朱修党出门在外也能够平心地发表看法,不要因为过于激怒反倒落人口实,毕竟说出去的话等于泼出去的水,惩一时之快总是弊大于利。十周年官方已经出了太多朱修福利,从手办、情侣衣、生日相卡、插画、情人节挂饰再到一周前的朱修对戒、项链、耳钉,等等等等。我不想在此炫耀什么,我只是想说在官方福利已经渐趋弱势的情形下,一个圈子的生命力是增加自身的产出,用粮食吸引更多的新人或者和老人之间彼此切磋,而不是用“反正我们是王道所以同人作品少官方福利少我们也不在乎”来麻痹自己。都是圈子中人,我们互相理解一下,互相体谅一下,别的不说就像CG圈子里朱修鲁夏鲁卡这样的关系不就很好?偶尔也会有争吵的地方,毕竟彼此是拆CP的关系,但像某位不知名人士在晋江讨论版块先是开了一个红白战楼跟鲁卡鲁夏大战三百回合,对戒新闻一出又开了一个楼跟朱修隔着不同的性取向互掐,与人不善到处碰瓷;或是像PO主这样明知自己关注人数众多,还一言不合代表自己党派开撕所有BL党,连堪称自己人的LC党都骂她智障。诸如此类,从结果来看,这种招对家嫌弃、还给自家招黑的举动,恕我愚钝,我实在看不出意义何在。
















以及,就好比APA酒店事件国际上有一种呼声要求中国政府别管到日本国内去一样,我既然不是LC党,自然没有权利对LC党指手画脚,我在这里只是给出我个人的意见,毕竟我还是打心里眼里没有对LC党放弃希望,认为理性的LC党看见这个博主的po,第一个反应是自己党的尊严受到了损害,而不是她评论区里表现出的那样“黑的好真是解气”。
















最后,可能这段对“腐女癌”一词有感而发的话,放在这里多少有一点突兀,但是大鲸思来想去却又是最合适的位置,看过辣眼睛的东西后,总是要洗洗眼睛的:








关于朱修党








朱修党不是因为两个人是男人而喜欢上这对CP。








男男并不是第一要素,而是这两人之间冲突对立信任羁绊种种连创造了他们的官方都难以一锤定音的关系,非男人之间而不能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并且如果仅仅是这样的原因,则是我们选择了朱修这对CP,然而你去问问你认识的朱修党,友情党也好,爱情党也好,羁绊党也好,她们会告诉你——








不是我们选择了朱修,而是朱修征服了我们。








因为他们曾经是、一直是、也将会是这部作品的核心。

















十年前的官方报道以及木村近期亲笔的官图作结。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精神、充实的自己来迎接新作的上映。
















(为花时间看到这的你致歉,明天元宵节大鲸会更新献祭作为补偿)













评论
热度 ( 198 )

© 金木犀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