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犀星

目前jo邪恶混乱粉,cp只要香都吃。老年cg粉,死也是朱修鬼,垃圾复活。

穆穆vintage|美食摄影:

【仲夏夜野餐】之 夏日水蜜桃果冻

微博:@穆穆vintage


做法:

1.选择比较熟的水蜜桃,去皮切块,备用。1个柠檬挤汁备用。

2.约150毫升水煮到温热,加入事先混合好的吉利丁粉5克+砂糖40克,搅拌,煮开,然后小火边搅拌边煮3分钟左右,关火。

3.将2隔凉水冷却,然后倒入常温水(冰镇的水更好)100克,倒入柠檬汁,混合好。

4.将桃子放入梅森杯中,占杯子1/3的体积即可。将3倒入杯中,倒满,注意,此时桃子是完全漂浮起来的,而不是我图中这样除了杯底都有分布。别急,我们先不管它,放入冰箱冷藏。

5.约1小时后,打开冰箱,此时还没有凝成果冻,但是液体有一定阻力了,我们可以动一动桃子了,用筷子把桃子小心地往下怼,桃子就可以不再漂浮在表面了。小心造型后,我还将白色的鸢尾花和薄荷叶放在瓶口作为装饰。

6.再冷藏3-4小时左右,就可以吃了。制作后1天内品尝口感最佳。


评论
热度 ( 126 )

© 金木犀星 | Powered by LOFTER